close

昨日的晨跑,帶著陪跑者的指令,前往操場配速,孰料到第3k時,又開始頭疼,汗如雨下,儘管現在才零晨四點半,這汗狂飆的不太尋常,看著配速已經下滑到五分半,我決定折返,晚上再看看情況是否可把功課做完。返家後,身體竟開始感到寒冷,洗完澡趕緊躲到被窩


昨天下午跟勳勳約好拿書,順便晚上到台大操場做功課,人算不如天算,吃太飽,於是回家後我帶著罪惡感睡去。今天凌晨三點半鬧鐘響起,我迅速起身,繼續出門跟數字搏鬥


昨天被河蟹的陰影還在,今早決定放棄操場跑向河堤,四點熱身完畢,按下手錶,開始進行這8k40分的配速。果然前2k便瀕臨撞牆,一路撞,天色依然昏暗,太陽還沒醒來,我靠著路燈前進,突然後面跟上一個人,我越跑越快,他越跟越近,試圖想把他甩開,再快也不是辦法,於是我突然轉身往回跑,我實在對於陌生人跟在我後面這件事兒感到不太舒爽,儘管他是否充滿善意


過了4k後,天啊~又渴又熱,這種狀況開始削弱我的心靈,看著配速下滑到5分20秒,我趕緊回神,再4k,沒道理跑不完的,我這麼告訴自己。我想起陪跑者的腳步聲,我試著讓踩過的步伐不至於陷入一種凌亂,很好,今天至少沒有飄到對向去。來到5k了,此時迎著風,也就是所謂的逆風,但此刻我卻對於這一股逆風感到一陣欣喜,至少沒那麼熱了。只剩3k,持續口渴與煎熬,我也太怕熱了吧,我不但對抗不了太陽,居然差點輸給路燈,怎麼回事。來到最後2k,我記起平時在操場練配速的快節奏,沒什麼好撐不過去的,當作是最後兩圈,呼呼,終於逼逼,我按下手錶,完成。


又是一次苦樂交雜的練習,這回我用40分50秒,完成8k訓練,比課表慢了近一分鐘。OMG


停下腳步的感覺很好,我走上橋頭邁向回家的路,看著與左肩對齊的天空,日出還在醞釀,我突然感到一絲絲的小勝利。我走先,日出。


live strong



夕陽無限好。easy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