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雖然很早睡,今早起床還是有點疲憊,恢復狀況不算太好。


出門已經4點50分了,看著天空,我想今天要持續。熱。對。抗


路線一樣,不一樣的是,一抹大大的太陽在我前方緩緩升起,真的又紅又大,我繼續追日,視線開始感到一股炙熱。


儘管今天的配速容忍度落在5m30s-5m35s 間,一開始雖沒有喘吁吁,但也沒有想像中來得輕鬆,溫度對跑者來說,起碼對我而言,真是現實無比,本想中間略過補給,但來到第10k時,持續的飆汗不得不沮喪地衝向販賣機前解渴。。。站在販賣機前,什麼鬼,沒有運動飲料的選項?!最後勉為其難的按了一瓶黑松沙士,喝完趕緊繼續未完成的5k,此刻太陽繼續發威。


果然,哈哈,11k開始又不停的看錶,開始出現緩覺,一切似乎都變慢了[是溫度,撞牆啦],除了手錶上的配速維持陪跑者指示的行進速度,其餘的,不管是身體的或心裡的都呈現一種細微的散漫。以為這種速度應該是要感到輕鬆愉快的,但全身似乎無一處不想要積極的散熱與停擺。


才六月初,還要熱到一個什麼境界。 1hr23m完成今晨的練習曲,停下腳步後,隱約感受到雙腳疲軟以及些微缺氧的狀態,腳又麻了


回家後,立刻把豆漿加入一堆蜂蜜。。。。。。


加油 x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