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運動筆記拍攝



 




這是陪跑者給的阿甘盃配速計劃:最快速度不超過每公里5分鐘,最慢速度不低於每公里5分25秒。






預計完成時間:1小時48分30秒,正負5~10%。


其時也沒太多想昨日的練習是否疲勞尚未恢復,起碼昨天在家休息的還算徹底,邊看影片邊滾滾小腿+大腿,接著十點就睡了!


早晨四點半和顯宗一起出發,不到五點,太陽 HELLO....有沒有太早了!?


看著市民到大道上的溫度計顯示29度,我催眠自己,鐘應該是壞掉了吧。


準備就緒,6點28分左右,等待鳴槍,會多熱也不用擔心了,通過起點後,大概是5:10秒的配速,小仁說,妳配太快了,這才一開始,我說:好,那慢一點,結果~疑,他不但接著超前,還越跑越快,比我原來還快,一下子,連個影子都看不見,是誰不入地獄你入地獄嗎!?


開始尋找目標跟著,5K後受到熱影響,去年富邦馬的路段,一些記憶一湧而上,記憶重疊的部分,僅是怎麼更熱罷了,這段路向來沒有陰涼的回憶讓我取暖。


過了折返點後,跟著一個赤足先生,主要是面對逆風可以借助他的背,以及赤足跑者配速向來比較穩定,果然,跟著他稍微感受到一絲的緩和,不管是心理或是身體上。


每次從水站出來後,旁邊的人大概就會重新洗牌,接著找不到人跟,13k時實在很想走路,也覺得跑不下去了,越到後面越有去年光橋夜跑想在地上爬行的感覺,腦中思緒複雜,有點不知如何轉換此刻的心情,除了繼續邁出步伐,大概也就這樣了吧。


最後5k,哇~還有4k,最後3k看見前面兩個女生呈現拉鋸,我只要跟住就好,最後2k,其中一個女生似乎放棄了,我超前後繼續跟著前面的女生大約距離不到10m,等最後進入員山區域,剩下最後不到1K,我選擇衝出去,衝出去有可能會讓對方跟著加速,所以我油門猛開,跨大步伐,進入終點,按下手錶,免強達標,以負10%達標。


恭喜愛跑分組第八,至於我,原本大夥說要陪我等成績,我說既然獎品那麼爛就不用等了。故事以悲劇收場: 我進終點的成績沒被感應到[攤手],黏貼在胸前號碼布上的晶片感覺很不穩當,聽說不只我一個人沒感應到。


我已經漸漸地不太想再抱怨台灣的賽事了,但沒感應到成績,多少讓我十分惱。因為陪跑者賽前才要我精確的記錄這場賽事,結果沒。有。成。績。彷彿我又搞砸了一次記錄。


好吧,最後,只好把存在610的資料上傳,從來沒用過配對,雖然不能說難,但我真的很懶惰用這種東西。


最近幾次跑完步後,即使把濕衣服換掉,穿著長袖長褲,還是覺得冷,這實在太奇怪了,莫非我的體脂肪在偷偷的下降,作夢比較快。


https://connect.garmin.com/activity/325044185 (Garmin 610 記錄)


安靜心跳:77 (沒有嘎逼)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