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四早上原定的晨跑因為肚子痛順延到拜五早,4:40起床,吃了顆水梨,跑往我熟悉的華中橋河濱,今天依然是101方向。還沒到馬場町前,看到這景色,感覺是可以拍攝的角度,拿出手機按快門,覺得有點奢侈,我竟這麼容易就看到這美麗的景色,晨跑真好。


胖比原本說要加入晨跑,不過也不意外,打給他時完全一副起不來的樣子,晚睡要早起沒有超人意志力,我覺得超難,特別是在上了年紀之後。


這周陪跑者給的菜單是 17k,買了兩瓶fin 帶著跑,結果是跑不太動,水很重,不過臂力應該是有練到一些。出們前的暖身,膝蓋有點不太對勁,決定今天就穿著赤足鞋輕鬆跑。沿路呼吸平順,唯獨手很酸,一度酸到像顯宗那樣手只能擺在奇怪的位置


回程後稍微加快一點步伐,想著事情,不算太累的以1hr53m龜速的完成本周作業。


中午跟同事打完球後,正在覓食時接到韋恩的來電,哇哈哈~也太有心了,打來祝賀我阿甘盃拿到分組第一,還莫名的受到一陣誇獎


嚴格說起來,這個遲來的分組第一有點曲折又離奇,到比賽結束的隔天我一直都處於沒成績的狀態,據說是大會重新比對終點影像再重新公佈成績,同學小爆看到我名字列在上面後傳line給我,否則這件事應該不知不覺落幕了。這次因為我這組的高手不是沒來就是參加10k,才讓我有機可趁。獎品是N牌球鞋一雙,打算網拍賣掉,錢大家再來吃吃喝喝吧。。。



LIVE STRONG


安靜心跳 74 ( 貴弊了的大禹嶺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