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重回到跑道上的日子,目前沒有令人期待的倒數計時。


感謝陪跑者為了能讓我維持體能,特地把他的迴紋針借給我。論重量及高度,它都是我可以駕馭的完美設計。


周末以迴紋針代步,先從家騎到中山國中復健我罷工的雙腳,再從中山國中騎到石牌與K吃晚餐,這距離說長不長,但坐在皮墊上的屁股直覺快要開花了。經過大直,停下來,站立在這平常很難到達的位置,遠眺正好就是101,我感謝今天僅有微微的飄雨。


拜日早,從石牌騎到大直與友野耀和他阿母相聚,誤闖可怕的自強隧道,我死命的踩,只想趕緊衝破那深長的隧道以及擺脫一直逼迫我的行車。傍晚從大直騎到和平東路一代參加朋友的搖滾慶生趴,一進門,滿桌的食物,我餓了。短暫的停留與獻上我最真心的祝福後,我騎著迴紋針回到了中和。


兩天的騎乘,心跳很難突破160,心跳通常來到150上下時,大腿酸到幾乎踩不動了,這果真是一項我很陌生的運動。


靜靜地等待雙腳再度落地啊~


好好聽~~亂彈


">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