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幾個 20年的朋友?!


每回跟小爆見面,不管一起做什麼,總是感到很開心,我很難形容那深層的友情,連陳年的whisky也不是對手。20年,畢竟也不是一眨眼的事情。I am really thankful.



進入2011年尾聲,耶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郁,氣溫也反應了冬天正在進行,這是我感到最舒適的天氣。


拜六騎著迴紋針前往復健似乎成了一個固定行程,沿著河堤,風和日麗。進入大稻埕前,遠遠看到有名跑姿相當專業且穿著時尚的跑者迎面而來,心想台灣的跑者素質真是越來越好了呢?!沒想到越靠近時那人居然舉起手指著我,哈哈~~原來是陪跑者正在河堤帶學生上課,看著他身後的學生喘吁吁,道聲加油後,我離去[些許的黯然啊]。


很久沒有晨起了,拜日的三點半,有點痛苦,早起的動力漸漸散去,但有任務在身,四點半抵達了愛跑家,準備領取大家的號碼牌,繼續棄賽的人生,拾起相機,轉換成加油團的模式


沒有跑步的日子裡,繼續處理身體多處的疼痛,令人疑惑的是傷勢越演越烈,有一種說法是,喚起疼痛的記憶後,消滅它,之後身體會自動啟動全新的記憶體。疑~好深澳啊!!!!!!


今天的台灣戶外路跑賽,我親愛的跑友們都上台啦,努力的練習,終究還是希望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掌聲鼓勵]



開心吼~數錢


台灣戶外路跑照片連結: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effi0119/sets/72157628273222741/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