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一定的年紀後,每每歲末寒冬,不變的是,我依然熱愛寒冬,但我漸漸的開始對歲末感到恐懼。

 

從我30歲生日那年起,老sam就一直不停的催眠,"要相信30幾歲其實就是另一個更好的20幾歲"。

 

2010年要結束惹,剩下不到28HRS ,卻沒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要迎接2011年,大多時候,人總是無法奔離原來的方向。[aim high next year?]

 

明天老闆要REVIEW新一年的KPI,或許不要想到工作的事,大部分的時間都還算快活。難怪我在美國那段時間,只見過一次校醫,現在是怎樣~健保卡都快用爛惹。

 

同學找好地點,準備要上陽明山跨年,這應該是我回台灣之後,最接近零度的一次。明天山上不知是吹著哪個方向的風,強勁一點吧,拜託!我。很。期。待。

 

冷,總是可以讓腦子保持比較清醒的狀態。

 

雖然我不太喜歡回顧,但2010年對很多人包含我自己算是頗具變動性的一年。六個馬拉松之後,宣告停擺,還惹上禁賽事件。認真的開始想著副業這件事,而今天聽到老東家掛牌ㄧ事,心情真是錯綜複雜。

 

希望2011年的第一天早晨,我能在陽明山上擁有一頓很純粹的早餐。Sounds goooood~

 

Am i ready?

 

繼續好好的活下去~

 

Happp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