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的休息了大半年,因為整個身體很明顯的失衡了,現在疼痛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看了很多醫生,但病情始終沒有進步。



教練因為打籃球腳踝嚴重挫傷,本來以為沒救了[我以為],後來遇到現在這位師傅,雖然他的右腳踝還是一直胖胖的,可是醫生居然下令他去跑步,有沒有這麼積極樂觀的師傅啊!!!!真是不多見~或許他可以對我的疼痛使上點力,即使只有一點點。。


冠軍一直以來算是很能跑的,長期累積的疲勞導致他腳踝開始不舒服,這讓我有點小意外,因為他才上個月剛跑完100K。。。他看起來一直都好好的啊,除了經常鬧肚子痛,感冒,發燒,其餘的大致良好。這回師傅問冠軍說,你都跑多長,看他有點羞於回答。師傅一看他的腳踝是舊傷,嗯哼,不是單純的疲勞,那就好好休養一下,應該沒問題的。。。


昨天下班後跟教練與冠軍一起去看病,我直覺有點小詼諧,從來都是相邀一起在河堤練跑的你我他,居然齊聚在此,這裡顯然不是屬於我們的地方,但又不得不,說是人生也不為過!



至於我,被叫到診療台上,趴著後,師傅開始一連串解釋我的病因。想說教練跟冠軍都可以繼續跑,那我呢?師傅冷冷的說著:妳現在最好忘記跑步這件事


師傅繼續說出至少要復建半年這種令人失落的話,還表現出不太想收我這個患者的姿態,讓我有點小哀傷。五年前腳踝受傷,我休息一年多沒有運動,而現在,至少要復建半年,連游泳也不行,拉單槓算是運動嗎?我說師傅你也幫幫忙。不過,我是得好好配合,確實有點擔心不弄好,以後胸椎壓破導致呼吸困難。師傅叫我天天報到,我只有點頭的份!!!!


今天我一人再度蒞臨診所,一坐下來,先被扎了幾針後,看著旁邊的病患說出:他是看教練的部落格前來這裡就醫的。於是,師傅指著我問病患說,那你認識她嗎?我們確實不認識。。。。。WOW!!!也太神奇了吧~~我以後蝦寫要相當斟酌啊。


一會兒,冠軍也來報到了,閒聊中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比較希望大家是在邁步中閒聊,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被調整的過程中,師傅還是忍不住問我,妳身上到底有哪裡的骨頭位置沒有跑掉,妳的姆指有受過傷嗎?沒有,其實是無名指。。。明天見!!!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