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下班便隨即直奔中醫診療,繼續我的復健工作。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脊椎這回似乎有要歸位的感覺,雖然身體仍有一些慣性的不平衡姿勢經常性的出現,但我現在疑似可以四平八穩的躺在床上直到睡著。。。。這件事已經好久沒有發生過!!!goooooooood sign~


每天去跟師傅報到的感覺很像在加班,因為回到家真的挺晚的,但想到師傅今天改口說,我要跑步也是一個月之後的事,哈哈~~師傅偷偷把我的復原計畫表,提前了5個月,這可以稍稍讓我持續復健的動力。


教練跟冠軍的狀況則是好到不能再好了,師傅不但批准他倆可以攜手去遊河,還讓他們把里程拉長,甚至還說了:可。以。加。速。這種話。確實我應該替他們感到開心,可以繼續追尋著自己的目標,那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


那就加速吧,別忘了煞車就好。


今天是我第7次復健,教練說他第14次,冠軍應該是第5次。


那我再14次後,是不是可以。。。。。。。。。。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