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可以拿來洗臉的巧克力皂~~碰水後,很像冰淇淋融化的汁




倒出來的顏色,很像巧克力夾心~





就是這瓶巧克力牛奶乳液,讓我今晚下班馬上衝去cosco買了最大瓶的巧克力奶


 


小時候很愛喝巧克力調味乳,吃巧克力糖,點巧克力冰淇淋。孰知,長大以後,發現甜食還有很多精彩的組合,巧克力於是被我認定為最平凡的種類,多半時候,我覺得杏仁厲害多了。


這次沒想到我又再度沉溺在巧克力裡,我染上這個味道。


死黨小爆前日送了一組不論是顏色,型狀跟味道一不留神真的會拿起來舔的巧克力沐浴組,洗起來實在太可口了,這是另一種令人陶醉的巧克力,味蕾無法達到的境界。


現在的麻煩是,早上運動完洗完澡,我超想喝巧克力牛奶的,真要命,連被我冷凍好久的巧克力,也被塞到我的胃裡,天啊,重新接受巧克力這個平凡生活中的經典,這次我是被它的味道迷住了,原來巧克力用洗的比用吃得更讓人歡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