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c#5  Drizzle


"連續第五天" morning call 來啦! 山丘先生說:今天多睡了半小時。[我想多睡兩小時也相當ok! 今天saturdayr耶~真是自我要求很高的Hill]


落枕讓人受盡委曲,整晚兩度起來擦 pain relieving gel,不這樣真是很難睡,因此雖然有morning call還是繼續在床上掙扎了快2小時才出門。一跑出門就感受到寒意,雖然有口罩,但幫助不大,毛毛雨,把hood拉起來,臉還是很冷。今天狀況很多,由於球鞋放進新鞋墊,有適應期,前十圈都還算正常,昨日腳底筋撕裂感消失了,正在開心之餘,腳底開始感覺很強的異物感,腳底如同去公園踩一排一排的石子,非常"尖"又相當"痛"。心想慘了,該不會撐不到15圈我就要回家了,只好放慢速度,到第15圈,越來越痛,不行,我要跑完10k,每一圈都感覺非常漫長,16了,17了,還有8圈,加油。操場上人真少,腳又痛,只有coldplay陪伴我。oh ya~ "yellow"來了~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And everything you do,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


隨著音樂,不知不覺也來到最後3圈。再撐一下,跑完看錶,1hr06m,OMG~~ 立刻把新鞋墊拿起來,多一步都沒辦法走了。回家一看,太誇張了,兩腳底居然出現十元硬幣大的水泡,感覺真差。明天繼續?



就是這兩片疑似塑膠的杜邦專利材質鞋墊,居然要價13k....


號稱可以矯正扁平,腳底筋膜,脊椎側彎,糖尿病,還有小孩0型腿,x腿~~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