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找廖師父,進行每週一次的維修,深怕時間太久,我的腰椎跟脊椎又忘記它們原本應該排列的位置。


我的跑步練習曲,上週推進到5km。15分鐘的暖身完後,可以大致維持在六分速,但進入最後1km,很久沒運動這麼久的肌肉群們,非常準時的會提醒我,該讓它們歇會惹。


而我每每在操場上想要過旁邊的大叔時,一直告訴自己,好不容易走到今天,再度回到操場上,我要善待我的雙腳啊~不行就停下來吧~~如果有些許的微恙,萬萬不要再走一遭漫長的復健療程啊。[不過,大叔您也真的是慢了點!!!!!]


目標沒有放棄,就算慢慢爬起來,配合肌力訓練,怎樣也要走到波士頓門口弄張門票吧。


今天晨跑的目標是8k,大概有半年沒有跑過這樣的距離,天空似乎還沒清醒[跟某人一樣],我連手錶的配速都看不太清楚,只能靠著微弱的燈光,隱約了解自己目前行進在哪個速度上。狀況比預期佳,把每公里七分鐘的配速加快到六分,這次沒有心理準備的是,這樣的速度對我而言,有喘,但感覺還可以承受到10km,是因為之前有練游泳嗎?本以為體能恐怕需要時間恢復,現在真是有一股說不清楚的能量在燃燒~不過,應該不是小宇宙。


回家泡了巴西苺+綜合維他命!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