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起床,翻來覆去,暖氣開太強,渴醒,今早。。。

 

 

起身,天氣還算乾爽,歷經兩天休息後,左腳疼痛減緩惹。

 

 

完成5k,刻意不戴耳機,觀察自己的落地,當然用腳跟總是可以讓膝蓋躲過那疼痛的小魔鬼,因為第1k練習就有狀況,於是我試著用腳跟落地,膝蓋跟左邊臗部的肌肉不再有刺痛感,但覺得自己的雙腳好像綁上鉛塊,就像小時候兩人三腳遊戲那種被綁住無法加速的感覺。
 

今天在操場跑步過程中,我不禁想起了劉翔,這樣或許可以稍微丟掉我內心的小碎石,避免阻礙我前進的里程。目標比我想像中的還遠~~很多~很多。。今天突然有這種領悟。。。

 

大致上,熱身1k後,還是回到我習慣的前掌落地,對我而言確實比較輕鬆,比上週順利一點。不過,後面2k開始覺得左臗肌肉還沒打算要跟我好好配合,減緩速度,收操,順便吊了幾下單槓。

 

不妙~左髖痛惹。回家後擦點按摩熱,涼弊惹。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