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數字加1的時刻惹,其實感覺不太美妙。

感謝大家的祝福,特別是在快要解禁的前夕,收到某社團跑友大哥的來信,內容主要是在安慰我,對於遭禁賽這事兒,大哥您真是太熱血惹,小妹早已忘卻這令人無耐的插曲,現在只是希望可以早日把腳傷搞好,或許這就是生在119這天的宿命。


加一總是又多增添一些恐懼,身體的或心理的,我第一次深深覺得年齡帶來的不可抗拒。週一剛好是馬丁路德節,我想起了他老人家的話:


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限的。 原文:We must accept finite disappointment, but we must never lose infinite hope.


他總是很能鼓舞人心。


收到大家的祝福總是令人開心的事,今年不打算吃蛋糕吹蠟燭。我也終於在出生後的第 35年,猛然了解,許願只是一種美麗的傳說,過去34年,它每年都給我交白卷。


這天,一早出門跑步,接著去上班,一如往常。


前幾天好友們還是很熱情的邀約過生日,最後我選擇用吃飯來滿足大家。


謝謝姐妹們的禮物,馬達的日本饗宴,彷彿到了日本~真的太可口。


朋友打來搞笑的唱了生日快樂歌,犧牲很大,因為整個大走音。


晚上預計看腳的行程完成後,前同事突然邀約去吃飯,看在我不太喜歡這天的份上,把酒言歡,醉翻了,我熬過了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