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na Papadopoulou 12年前的室友,希臘人,小我四歲,個子比我還高,是個美麗的希臘女孩,而我從來都不知道如何唸她的姓,伊蓮娜小姐。一年下來,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很多希臘料理及如何調製希臘咖啡,以及參加過一次全是希臘人的舞趴,真的跳到桌上去了,我也感染惹南歐人的熱情洋溢。


以前住宿,經常看她帶一大堆金髮碧眼的男孩女孩來我們廚房開趴,由於宿舍Johnwood大樓位在校外的關係,老外更是瘋狂的每天上演三更半夜喝酒咆嘯的學生戲碼,真是淋漓盡致啊。。。經常我在廚房碰到她時,我已是睡眼惺忪,或是晨起坐在廚房吃早餐,濃厚的香水味加上還沒卸除的眼妝,我知道,她剛從外面回來。


雖然我們有著截然不同的學生生活,但她是個很能融入各種社交圈的射手座女孩,即便到現在,我還是常在信裡提到,她大概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快樂的人。。。她不否認~~


12年過去了,這中間,我們沒有再見到面。但每年加一的時候,總會收到她的電子賀卡,比誰都準時。有些人總是一直默默的在維繫著彼此間的關係,而我知道這種友誼將永不退去,還有誰能比我們距離遠,這也是我這幾天突然感到很神奇的一件事--friendship。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出自咆嘯山莊這本書,也是伊蓮娜小姐的名言,這或許是她這麼快樂的哲學。這女孩昨天寫信告訴我,她正飽受被男友拋棄之苦,怎麼可能??這麼漂亮又可愛的女生。。。看了她一連串的文字,我只能回敬她 LIVE STRONG這個一直默默支持我前進的小力量。最後還是補了一槍,一如往常,告訴她不要浪費射手座這個受邱比特主宰的星座,她實在比誰都沒資格黯然的在那自怨自艾,My dear friend, life sometimes just sucks, cheer up!!!!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