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酒館的咖啡廳



 


 放假第一天清晨完全沒有虛度,跟勳勳約好兩人團練,從大安森林公園上貓空,其實很疲累,連日來的睡眠不足,但一想到七月台南的星光馬拉松,硬是起床。


 感覺夏天逼近,山訓是明智的選擇,今天加入一隻有緣狗,就辜且叫他mo將吧,前前後後一路跟著我們,我一度跑太邊邊,疑似害mo將掉進水溝裡。


 mo 將很聰明,還會適時的幫我們對付山上凶猛的狗,可惜真的不能帶你回家,離開政大,我騎上公路車,回頭看牠,牠居然繼續跟著我要過馬路,我內心在飆淚,希望你如勳勳所說,可以機靈的在這一帶平安的遊走,要認清壞人啊~~希望勳勳今天給你吃的熱狗可以稍微撫慰你的心。


 希望下次山訓,你會出現喔~~ 拖著疲憊的身體,盡量在上坡時卯足全力,下坡用行走的方式,完成這趟山訓。雖然一直被勳勳嫌棄我的速度太慢,我說人蔘啊~~兩年前,在日月潭時,我還把你狠狠的甩在後面,如今,我連你的後腦杓都看不見了,GOD。。。。。人生不進則退~


 放假第一天,看了王者之聲 (The King's Speech),男主角拿下奧斯卡,飾演喬治六世,自幼有口吃的問題,對平凡人來說,口吃所能造成的影響不大,但如果需要經常性的面對大眾演說,這馬上變成一個棘手卻又不得不解決的問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qkOHlyHJc


 看完本片[當然口吃不是本片的主要論述],讓我深深覺得,"每個人"生來都有不同的難題要自行面對或處理。一個有顯赫的家世背景的人,卻有語言障礙,明明只是說話,卻讓他吃盡苦頭。說話對我們而言,就像呼吸一樣,而這位國王,歷經無數次的失敗,費盡千辛萬苦,最終才能面對大眾進行演說。 人生終究還是人生,不必太在意那些大小的缺口!!!!!!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