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將疑似會暈車,因為不會說話,所以無法證實。




愛喝酒果真是DNA




你的大單太無敵~


不是吊帶褲,我背著阿姨的獎牌,ㄎㄎ



喝酒


我用吸管喝酒


沒酒啦~

你的杯子都見底啦~居然還沒醉


幼將,你因為日本海嘯及輻射,跟你阿母逃回台灣,本以為可以在這過著尊爵般的生活,沒想到你接連生了兩場大病還住進台大醫院。中耳炎,對於剛要屆滿一歲的小娃兒,真是有點殘忍了些。


這次難得你跟你阿母在台灣待了兩個月,剛好有機會下周可以看你抓周,阿姨是覺得什麼職業都好,我不擔心你最終會抓到什麼,不要不抓就好。


現在終於有七顆牙齒的你,不過,我還是偶爾會憶起你沒牙齒的可愛樣。你因為好動又吃少,似乎快要跟日本視覺系偶像團體,或是嵐之類的男生一樣,營養不良。。。你從前的米其林手臂已不復見,但我非常想念。。。回日本後,要乖乖坐在椅子上,好好讓你阿母餵飯啊!!!!你阿母平時可是只有一個人,而且又有過度悲觀的傾向,你千萬不要再給她添麻煩了!!!!!


下次看見你,你應該會走路了吧,然後變成開始會有自己意見的小男生,再來可能就很討厭阿姨跟你阿母或是你阿爸之類的人繼續用可愛來形容你吧。不過,我們已經想好要幫你報名小小鐵人,或是小小廚師的比賽,相信你的童年應該會很精彩~


生日快樂,幼~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