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下次回診是後天,怎麼感覺我的復健頻率又升高了,師傅說:最近試著把你的里程縮短吧! 阿~現在其實也不長,接著師傅又開始說著枕頭跟床的高度,彷彿脊椎若沒顧好,我就逃不出這個復健的循環。


若不是因為要跑步,我想我應該不會太早注意我右肩頰骨脫位的狀況吧,也好。


手擺不順,右肩轉動持續不流暢,是最近面臨的瓶頸。師傅推了幾次 ,似乎過了很久,接著請我站起來貼著牆,感覺脫位的肩頰骨是否有退回它原來擺放的位置。


慘~排在我後面等待看診的喬,真是衰敝了,我被處理的地方比較多,還好他還是顯得一副耐心十足的樣子


喬現在對於練跑陷入一種提不起勁,可惜師傅不會看這個。其他跑友似乎對於跑步就能有一股始終不渝的精神。我這個一周只跑三天的人,相對來說,實在也無法給上人模人樣的好建議。兩人最後提到400公尺的配速跑,或許可以從這改善起吧。


累了~雨還在下!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