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下雨,15k的配速跑一直找不到時間完成。


終於,昨晚雨勢減弱,今早鬧鐘響了兩回,腦中閃過:起身吧,不然肯定無法在周五前完成這趟訓練。


人生果真是一連串的匆匆啊,匆匆整裝,匆匆吃了半根香蕉,喝了一杯水,跑向華中橋河濱,天空已經非常明亮,我想躲不過陽光了,今天。


對於氣候的適應能力,我心知肚明,只能用糟字形容。下雨或太熱,跑步的節奏就會顯得過度心浮氣躁。


 


清晨的河堤,總是可以看到跑者,今天遇到一對疑似夫妻一起練跑,去程擦身而過,大家彼此點了頭示意。


沒想到一小時候後,又再度相遇,疑似是太太的婦人對著我說,加油!


我想這大概是繼 妳今天好嗎?” 之後,最性感的一句話。


 


15k的目標設定在1hr 35m完成,繼續練習用口呼吸以及我不太流暢的右手擺動。


手跟口好忙啊,不過還好心臟今天感覺很輕鬆!呼呼~


又要匆匆的出門啦!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