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後跟陪跑者相約練習,非常不安,希望今晚不要太早陣亡。


暖身正要往逆時針邁去,陪跑者果真是個非常敏銳的人,他把我叫住,"妳左髖不是有問題?!" 喔對~~連我自己都忘記這件事,左髖像來無法與操場的逆時針和平共處,我立即轉向,邁向操場的另一頭。


今日重點還是呼吸,速度,耐力,呼吸這三個元素其實是相互輔助,但我的呼吸特差,耐力似乎還差強人意。


呼吸,其實就是先呼再吸,這就是呼吸的意義。這樣練習了4公里後,天啊,不知不覺,居然可以經鬆的來到五分半,怎麼可能,這個節奏也太完美了吧,我驚嚇!!


800公尺X5.5趟,第一趟,果真配得很糟,大約在3分45秒完成。第二趟跟著陪跑者的節奏,看著他輕巧的轉速,順便調節我的呼吸,哈哈~現在似乎可以用口呼吸不管是處於什麼樣的速度,雖然老是覺得用嘴巴呼吸超不雅觀,反正只要跑在大多人前面,也就沒有觀感的問題了,ㄎㄎ。


這種八百公尺一趟,超累。。。到第二趟時,真有不想走回起點的念頭,到後段明顯因為呼吸不順,乳酸推積,呈現腳力不足,後面三趟試著用比較平均的速度,好險有漸入佳境。


最後一趟,陪跑者讓我嘗試400公尺FULL SPEED,呼吸急促,我筋疲力盡。


晚上跑步,體能無敵大考驗。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