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說,他不記得這是一支什麼產品廣告,但他卻對那位充滿汗水的女跑者印象深刻。她其實用美開啟了她的一天[馬克眉開眼笑的說著]。


多運動這隻廣告竟成了我與同事馬克之間的話題。


今天和pm馬克與FAE艾利克斯一同去電腦展,SHOWGIRL有一年比一年高的趨勢,而馬克對於SHOWGIRL極度被物化一事有感而發,但我們的FAE大人非常積極的盯著每個SHOWGIRL,順便極盡所能的接近拍照,或許這可以稍稍撫慰一個中年男子的心


在展場裡,由於要帶同事進入會場,又得在公司及PARTNER的攤位穿梭,不知不覺腳步快了,這居然開起跑步的話題,因為一直不停地被貌似功夫熊貓的FAE抱怨,沒遇過女生走路比他快的,我不得不對功夫熊貓說上那句台詞:清瘦的狼永遠領先群雄。[雖然我距離清瘦還差很大]


後來馬克得知我平時有慢跑的習慣,他說起他在金門當兵的長跑經驗。就這麼聊著,他羨慕我們可以清晨跑步這檔事,他開始敘述著在金門跑步帶給他的樂趣,我看得出他正在倒數重回跑道的幸福時光。


今天的顧攤行動,一直嘻嘻哈哈,好不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