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趕回家騎車到新店跟馬達會合,希望在週日練車前,把車的位置調整到最佳位置。


座墊一直怪怪的,很不舒服。座墊的高度過低,導致膝蓋內側壓迫。


馬達帶我去四季單車的捷安特店,他們一直對乃哥的車發出讚嘆聲,而我卻一問三不知。"你知道這是最羽量的。" "我回,你說什麼?哪裡?喔!不知。" 接著有人開始低咕,"最可惡的就是有人騎登山車配備都比公路車還好。"哇!這麼生氣啊。老闆的朋友竟問我這台車從哪偷來的,告訴他沒關係,相當好笑!


四季單車的老闆很有耐心,除了反覆的確認位置外,還順便導正我的坐姿。這幫人細心的評估我車子應該如何調整,我卻覺得自己像一隻烤乳豬,任人宰割。因為問我啥我都不知。問我哪裡不舒服,我說雙手。這答案很奇怪嗎?


菜鳥加油!台9線,see u soon!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