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是想做的事,就是會有鬼。昨晚回到家後,開啟電視,正轉播著我不愛的混雙,莊佳蓉與他的搭檔最後沒有意外的再見。緊接著球王Nadal上場,隨著發球局,我身體漸漸地倒進沙發[錯誤示範,才說好要好好保養脊椎],不到10分鐘啊,我竟如此睡去,什麼鬼!!!!!

 

這幾天意外的看到台灣年輕選手進入大聯盟廣告,廣告剪接了選手跑向壘包的畫面,WOW~ 我。好。意。外。身體竟有些微前傾耶,看似笨重的身體,不會吧~有飛奔的速度,我要哭了我,他們讓我想起了水手隊的快腿鈴木一朗!!!!! 我好驕傲,明日之星們,加油!!!!!

 

由於颱風,昨晚原定的練習變成一種對話,每次與陪跑者的對話,回家總是需要用力的拼接,記憶,然後嘗試在每次的練習曲中實現它,讓它伴隨著我的步伐移動,形成一種DNA。雖然他似乎不太喜歡"用力":這字眼,就如同我跑步跑得很用力,最後總在拼命的燃燒後,提早的氣力耗盡,才記得其實有調整這件事。

 

本週身體確實呈現有別於前幾週的自在,需要檢討的事很多,面對疼痛,配速策略,跑步技巧,賽事心態,以及面對數字我那幾近病態的強迫症。對於一直伴隨著我的脊椎倒S側彎,陪跑者遞給我一本有關脊椎健康的書[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5515],他寫上一些字,其中"超越自己" 就像粗體加上斜體那般凸起並說著選我選我吸引了我的大腦。對我而言,常聽到它,但它深奧極了,它絕對不是一個單純輸與贏的體現。

 

最近體重開始靜止,對於減重的決心總是少了一點。人生總是充滿誘惑與考驗,我剛又看到cold stone 夏季推出的coolly's,看起來無敵好吃,我的天!!!!!!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