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推薦的這本書,非關指導你如何跑步,我想閱讀,只是為了永不散去的熱血。


 


博客來上有這樣的介紹: 卡西迪語錄.為你的夢想加溫   


◆我絲毫不在乎在雨中跑步,因為其他人除非是瘋了才會在這樣的天氣出門。當他們在乾爽舒適的屋裡消磨時間時,我已經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 我確實也曾在雨中跑步,這更加深我的動機,了解筆者的心情。"   


◆黑夜能使感受更敏銳,也更能深刻體會孤獨……還有一種單獨行動時的低調興奮。


 " 我確實也曾在黑夜中,接近午夜時分,在操場跑步,我低調的練習著低衝擊,耐心的鍛鍊我的肌群以克服我那長期以來讓我相當困擾的腳傷。"  


◆同樣的問題好久以前就仔細思考過了,抉擇已經訂定,答案已經寫下,這本書可以闔起來了。倘若每次遇到挫折就把這本書重新翻開,那麼花在找藉口的時間恐怕會比行動來的多。  


◆跑步盡是苦樂交雜,堅硬宛若鑽石。跑步讓我疲倦得難以理解,但是,跑步也讓我自由。


 " 跑步,讓我更堅強。"  


◆他就是喜歡做他現在做的事情,也許已經變成一種強迫或是一份責任,但他沒有忘記這件事在小時候帶給他的純然樂趣。   


◆第三圈是個縮影,但非關生命,而是逆境。一次次必須度過的難關,沒有玩具的落寞聖誕節,午夜枯坐公車站的愁苦……都是回首凝望時,只想一笑置之甚至完全遺忘的時刻。到了第三圈,除了咬緊牙根,你別無選擇。


 趁著骨膜發炎的兩週休跑,好好拜讀。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