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一起拿女王頭~~耶~



警界之光~小史大哥




呼~~有交代惹~




太強~



第五強~




破pb的教練~




小小加油團~強~





女王頭。明年見!!!!!


復出的第一場比賽,確實有想要放腳一搏,孰知~~~插曲很多,最後意外得到女。王。頭。一。枚。


那是一種力量,讓我知道我必須更努力,才可以再回到馬拉松賽事中。


大會時間跟晶片時間差了一分鐘,其實今天狀況不好,或許真的過年後練習量偏少,一到比賽要拉強度,確實跑起來心中並沒有一丁點的陽光燦爛~


半馬的路程,就算有海景也不太有空看,忙著呼吸轉換以及嗆到還一直卡在胸腔的CLIFSHOT,果然太久沒比賽,沒事先練習邊跑邊吃,最後一度停下來,邊走邊咳,回程跑起來有辛苦到。


出發前,先看到小史大哥跟冠軍在前頭邊跑邊聊天,後來我上前去打招呼,小史大哥說,"要上臺"。。。。不然我就該遭惹~~WOW~那那~~就壓力化為動力,好吧,身為史字頭,雖然出發前的扭傷讓我有些許的顧慮,不過,半馬-不就是應該要冒著一定的風險,展開一場有勇無謀的競賽。儘管手錶比原先既定的配速要快一些,撐住吧~我想!!!!!


試著邊跑邊計算一下,1HR 55M 看起來有機會,雖然有瘋狂想要贏的念頭,但練習量似乎不太夠,離終點不遠前,陸續被兩名女子超越,儘管我的雙腳已經不顧一切的往前衝,還是追不回來,我盡力惹~


進入終點,我想這個成績在去年是沒有名次的,多謝老天爺~~呼呼~~今年很驚險的拿了分組第九~~~雖然不太好看,不過,總算及格通過~ㄎㄎ


整個賽程中,我淪為雙腳的奴隸。當然也不經意的想到很多人,在這一段路程~thank u!!!!


live strong~


照片在此:http://www.flickr.com/photos/steffi0119/sets/72157626081005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