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海灘,我愛上香格里拉。。。。




Lobby




好好喝的調酒




快淚奔的巧克力白蘭地蛋糕




房間陽台的小床




很大的書桌




玩耍


連續幾天放空的日子,昨天下午跑向香格里拉的gym,設備相當頂級,邊跑還可以戴耳機看著American idol,服務人員非常有禮幫我設定一小時後,整個健身房幾乎是我的天下。


 起跑後,怪怪的膝蓋讓我繼續維持六分速,多虧電視,讓我忘記跑步機的無趣節奏。 完成今日的訓練,拿惹毛巾及礦泉水,準備離開,櫃檯人員立刻示意要我拿顆蘋果,真是太貼心的飯店了,realllllly value for money!!!!!!!!!!!!!!!!!!!


 今天在路上忍不住跟帶路人員聊天,我問他,您覺得在這裡工作如何?他的答案不重要,但我看出他很快樂,快樂的人真的生產力比較高,這幾天下來,這裡有一股,welcome to paradise 的感覺。 I shall retu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