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尾酒般的天空




彩繪般的沙灘




超級大明蝦!!




Discovery Shore  當晚有人訂位在此用餐




沒想到白沙灘可以美成這樣,一張開眼就是名信片,愉悅到不知不覺走路都會哼起歌來,這才是人生啊!我說。。。。。


我不太熱愛海島國家,特別是熱帶國家,基本上對於溫度熱的地方總是很容易感到爆炸,沒想到,我的靈魂淪陷在長灘島,這趟尊爵旅程,真希望年年有今朝啊!


每天醒來不做什麼事,放空到不一會兒又睡著。肚子餓時,很快地走到沙灘上找馬達之前研究過的異國餐廳飽餐一頓,接著踏浪,累惹,再去spa,精油香加上放鬆的音樂,喝著舒緩茶,看著外面夕陽緩緩落下,我的長灘島,太美妙?!


 不同於逛博物館,看古蹟,這次看著印度洋,我說,長灘島,我希望再次與你共度美好時光。 這一切,


真是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