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昨天在芝加哥ohare機場三個半小時的通關夢靨,在搭計程車前往我住的公寓時,巴基斯坦斯司機說,妳看起來很冷靜,他曾經載到一個哭著上車的,他說,這裡的人從來沒有想要改善對國外旅客的通關速度,等三四小時是很正常的事,而本國人有7~8個海關人員辦理通關,外國人即便300-400人正在等候,都快排到停機坪去了,還是只有2-3隻小貓在處理,我唯一慶幸的是我沒有要轉機,隊伍中,起碼有10幾人已經注定錯過班機的命運了。 坦白說,遊走美國來回這麼多次,第一次從芝加哥ohare入境,洛杉磯,舊金山,紐約,波士頓 甚至是英國或法國的機場,我從沒遇上這種狀況,去年因為在舊金山機場入境轉機到芝加哥,避掉這段恐怖旅程。 前兩周剛前往美國田納西的外甥在facebook 抱怨他的班機因為芝加哥通關太久,當天已經沒有飛機飛田納西了,只好在機場附近飯店住上一宿,對一個18歲第一次出國的台灣人來說,這真是很大的災難。


很好的事,我似乎沒有時差,早上六點起床,開始處理公事到十點多,把帶來的長袖都穿在身上,只有八度也太冷了吧,完全帶錯衣服。前往吃早餐的路上,冷到開始發咳,立馬啟動改用小跑模式,衝進一間看起來正常的餐廳,由於還是盡量少吃麥類的食物,我點了鮭魚omelet,相當健康的一餐,吃飽直接前往買外套行程。


午覺後,傍晚整裝出發進行拜日前最後的5k練習,相當冷,耳多快炸開,跑不出來,沿路紅綠燈多,最後30分鐘完成我的5k,怎覺得好累!!!!!跑完馬上點了1/4隻雞加馬鈴薯泥。


612   548  545  635  610




公寓房東的狗狗-Eli.  i already gonna miss you Eli.




i would like to raise dog like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