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晨十點的飛機出發前往美利堅,很早阿兄就把我載到機場,天未全亮,天早到還沒輪到我可以check in。


兩點才睡,有累。先到星巴克找個位置,把電腦拿出來,繼續a.b.c .d 等未完成的工作。


八點半,與以往有別,連排隊都省去,直接被空姐指示辦理登機,充容的從背包拿出兩本護照[因為後面一個等待的人都沒有],正準備拿行李秤重,接著。。。我簡直可。以。拍。一。部。電。影。叫做1小時30分鐘。


和藹可親的空姐先告知我,李小姐你的護照過期了。喔~糟,我沒帶到最新辦好的那本,因為好多年都習慣帶兩本護照出門,完全忘記有第三本這事兒。小姐好心提醒我再找找看,我說我沒帶到,我打電話請家人送過來。空姐說,那你可能要改班機喔[不妙的感覺開始]。我說你這邊可以改嗎? 她說要我打回原航空公司,於是我一邊打給家人送護照,一邊更改AA接洽改班機的事宜。這中間,電話插播不斷,然後,旅行社提供的改機票電話是錯的。於是我又請剛那位美麗又親切的空姐幫我查詢AA 的電話,終於打通後,我快速告知要改班機,票務小姐說,李小姐,這樣您要多付18999元喔,我驚呼,不過還好有帶夠美金。票務小姐說,請妳現在轉帳給我們,才能辦理更改班機。我問,我不能在機場付現金嗎?她說不行,一定要用匯的,不會吧。我出國從來沒有帶金融卡的習慣,於是,立馬打給我的好姊妹,機靈一姐 費大師,費大師一聽,立刻衝出計程車到鄰近的土銀幫我轉帳,接著,我很過分的居然帶賽我的姊妹,這時我真的有想要哭的感覺了。


費大師說她手機快沒電了,當我正在念轉帳帳號時,接著就在害怕電話斷掉的恐懼下,我把帳號唸完了,


這時,費大師大叫,這個爛土銀,居然自動把錢匯到別處,於是她趕緊又幫我匯一次[我帶賽妳,我真是感到太抱歉了,費大師]。匯完後,家人打來,說運降在入境處,我明明說我在出境處,於是我又推著車去入境找阿姨。。。


好吧,很快的再過2小時,我又要登機了。


花錢消災,不堪回首。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