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班後去醫院探視病危的粉紅,那真是一種十分讓人崩潰的心情。


今晚,沒有輸血的她,看起來非常虛弱,醫生跟我討論接下來的療程,天啊,這真是天人交戰的決定!!!!!!


醫生說,不輸血的話就等她走了,我決不啊~ 我立刻打給Gleb ,請他把AshoKa帶來。


可憐的AshoKa 一直哀嚎,Gleb看著被下麻藥的AshoKa,立馬逃出手術室,雖然捐完血有貓罐頭吃,但AshoKa應該內心有一千萬個不願意吧,我僅能看著他暴怒,然後四肢開始疲軟,接著就被抽了70cc的血。


Gleb離開獸醫院前,問我: she still has a chance ,right.... 然後,我愛哭包又發作,他給我一個大擁抱,眼神彷彿說著:一起加油,我們可以救活粉紅的。


 十一點,醫生重新幫粉紅裝上血袋以及氧氣。


一定要撐下去啊~粉紅。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