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試著找尋那跑步的靈與魂,村上春樹的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又重新被我翻出來重讀一番,與陪跑者的對話,愛跑教練及一些跑者棄賽的經驗談,加上跑者世界雜誌上令人腎上腺素無限攀升的文章通通成了我的養分,今早,我踏上了河堤右岸,沒有外在的因素,沒有挑戰什麼,只有純粹的跑步。

拜四向來是我最愛的日子,五點出門,11月是台灣跑者最舒適的季節,我感謝今晨老天爺給我一片美麗的天空。看著日出與雲朵,我彷彿看到了海市蜃樓在遠處向我招手,那就是今天我要前進的方位。 

今天的觀察重點在於沒有疼痛的easy run-10K。帶了心跳錶,緩和的暖身5K過後,我的右肩,左髖及左腰似乎比我的GPS錶還精準,一旦速度低於六分速,身體馬上亮起紅燈,看著河岸的風景,我試圖放慢腳步,避免身體過度亢奮讓疼痛無形的加劇。 

 村上說: 不健全的靈魂,也需要健全的肉體。 
 健全的肉體才能找回活力的靈魂啊,我想。

Distance: 10.2k 
Timer: 1:05” 
Avg HR: 157 bpm 
Avg pace: 6.33m/k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