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氣候不佳,加上外務太多,於是周一清晨跟教練約好,跑一段中距離,降的跑量似乎還是有點少,不過,不痛的跑真是超級愉快的。


出門,天一樣暗,不過,我真的超級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乾爽的早晨,因為下雨跑步常會把我搞得很毛,除了衣服濕,鞋子濕,還會跑不起勁,整個就像是個沒充氣的輪胎。


今天,好一會兒才遇到教練,慢惹~他。應該是風櫃嘴加酒讓他整個緩惹。ㄎㄎ


不過我的速度,就算他超級鐵腿,也還算輕鬆愉快。


今天沒吃早餐也沒帶運動飲料,跑過社子島後,我真是飢腸轆轆,21K對我而言不補給應該是無法撐完全程,呼~比賽前我要吃飽飽,喝飽飽。。。


第一次周一遊河,感覺還不賴,至少可以消弭我向來的周一症候群。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