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領政府的失業補助金外,整個過年僅收到紅包一個。


家人陸續回來,先帶著外甥去桃園同學家蝦晃了幾天。初三的桃園,除了雨勢不斷,風真是大的哩!


由於新聞報導說,復興鄉櫻花盛開,大大小小擠進一台車,還硬是不畏風雨,路程顛簸,風塵僕僕去了復興鄉看櫻花,感謝同學哥哥不辭辛勞,充當司機,領著大家東奔西跑。頂著寒冷,撐著傘,不知不覺走到蔣公行館,剩開的櫻花,只有寥寥幾株,又被中華民國新聞耍了。 那櫻花的盛況,竟不如同學哥哥家後院的一株私人櫻花樹。


初四回台北前,去傳說中,一直要關閉的台貿看"艋舺"。人山人海,哪裡像快要倒閉?!今年過年,雖然沒有狂吃狂喝,但還算維持在一種自在的心理狀態。唯獨沒複習"日文"這件事,讓我有點耿耿於懷,懶散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開工前的周末,二姐又帶了兩小回來,其實也不算小了,已經看得懂恐龍展!!兩天四處晃,由於二姐每次回來都要弄頭髮弄個五六個小時,我只好帶著小朋友去書店殺時間,一直吃也不是辦法。


開工第一天(當然我還是沒開工),收到愛馬來電問候,問起我的工作與腳傷。好啦,妳加油,快點認真練習,可以跑的要好好珍惜啦,ㄎㄎ。


虎年就如馬達說的,一定要過得 :舒舒"虎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