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的課表之一是5km,練習重點在於跑步的技巧。這種慢速練習,每一步顯得格外重要。


歷經近五天的休跑後[或許是提前來到故障期],昨晚睡前特地針對阿基里斯腱和肩頰骨做了簡單的伸展,伸展後才知道自己的小腿後側有多緊。


今晨邁向家裡旁邊的小公園。一出門立即感受到微微的風[好涼],甚至看到有些婆婆已穿上薄夾克,或許是太陽沒有露臉的關係,整個秋天的氛圍來襲,我喜歡


在小公園完成跳繩兩組400下,隨即小跑到操場進行5k的練習,除了膝蓋有點緊,左髖有點卡,腳的狀況大致良好。環視周圍,這操場在這時間居然湧入超過150個人,跑道顯得格外擁擠,跑者不多,大部分是來散步和做操的銀髮族。


我靠著最外道順時針的方向一圈圈繞著,今天幾乎不管呼吸了,氧氣也不夠分,也太多人了吧。5k32分確實有很大的餘裕注意大腿前抬及腳跟後抬的部分,想著腦中的影片,中間有幾度失神,看到第一跑道出現一個看似高手的跑者,用相對很快的速度前進,看著看著,這次我竟沒有心生羨慕。視線轉回到我的跑道正前方,我繼續放鬆抬腳跟。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