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拜二的配速失敗,這兩天抽空練習了靠牆半蹲,做這動作唯一的問題對我來說是小無趣,正好可以邊觀賞著我心愛的溫布頓網球賽。熟悉的草坪,優良的傳統,來自世界各國的俊男美高手,看到中央球場,腎上腺素馬上激增,半蹲過了一分鐘後竟忘了站起來


為了今天的晨跑,昨天特地加強補充水分,還買了椰子汁,看了那篇"eat your water" 後,發現單純的喝水顯得過度單薄,跑步菜單很多,喝水亦是。


今天早晨出門前跳了一組跳繩200下,右腳踝有點異狀,腳跟持續不太對勁,但跑起並沒有痛感,頗順暢的來到5m30秒,今天的目標是:20km,均速5.6m/k,還算仁慈的課表。


一如往常帶著老虎牙子,我一路前進,直到第6k時,愛跑教練出現啦,看起來精神很差,不過心理健康,這是好事,一路開聊,速度一直維持在5m22s左右。回程有風,今天天氣沒有過度犀利,我順利以1hr48m 完成這項練習。


停下腳步後,沿著樹蔭走了30分鐘,大腿顯得過度僵硬,每每跑過後,更能清清楚楚的體會走路的美妙,我繼續緩緩,享受這能走的滋味。


結束後,喝了兩瓶巧克力牛奶+1根香蕉+1/2瓶多運動。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