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adidas


印象裡的第一雙球鞋就是母親買給我的愛迪達斯-黏式鞋面的小球鞋,當時年幼,還不會綁鞋帶,這種款式最受父母親睞惹。


去年投入跑步運動後,經常性的瀏覽愛迪達斯商品變成我求勝的信心來源。


陪我完成初馬的adizero Boston[還真巧,商品名稱也叫BOSTON],還有其餘已完成的三馬,這一路下來,我的雙腳保持完好,沒有破皮,水泡等問題。因雨開跑不到10分鐘,鞋子就浸水的宜蘭馬,最後也讓我完好抵達終點線。


對於愛迪達斯似乎有一種濃厚的情感,這就是品牌延伸出來的無價。恰巧看到愛迪達斯在徵人,丟丟看好不?總覺得薪資不會太高,整個是卯起來搏感情底。


上面那個猛男模特兒的上衣及褲子款,我買過類似的,如果喜歡展現肌肉的人,可以嘗試,保證讓你緊到天荒地老,還可以加速喔!據說那一條條銀色很像神經元的東東,與肌肉貼布有異曲同工之妙,完美地分布在你的肌肉群。我買過這種肌肉貼布,打完折大約NTD$360/一捲,平均三次比賽一捲就沒了,當然這因身高,症頭等不同用量有差異。一件這種機能性愛迪達上衣打完折約NTD$2000,穿了十次,衣服的彈性依舊[就是緊啦!],超划算!!就算我這種數學不太好的人,也覺得是一種美妙的投資



跑友阿根[名字構想源於阿甘,我其實覺得這樣比較親切]說,愛迪達斯即將上市2010波士頓紀念馬拉松鞋款[雖然我不懂為某要紀念波士頓或者波士頓與愛迪達斯有何干係],亢奮~男女都有喔,大家一起去買吧,好穿就買三雙[鐵語錄]!!!!


有跑步,真好!


我們愛你,愛迪達斯。。。


新年快樂,跑者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