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已經來到第三天,跑步里程終於在今天開張啦!!


一天沒跑步,覺得還好。


兩天沒跑步,罪惡感油生。


三天沒跑步,開始懶散。


接下來。。。。。。


還算有意識的有能,早上八點接到副社長的來電,


正在睡覺的我,接起電話後問道:現在幾點?


副社長答道:已經八點了,社長不是要跑風櫃嘴?


我: 我我我,我不是說十點以後才叫我嗎?[想要先聲奪人]現在才八點不是?!!


副社長:妳明明說八點。。。


我:降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啦,我一個小時候出門。


身為一個不喜歡早起的人,跑步著實讓我假日無法睡到自然醒。


從芝山站出發,配備超多,天候不穩,保暖重要。


一路慢跑,順便測試一下大腿後側的拉傷,速度還是放慢,熱身久一點再拉看看速度!


沿路上去,遇到一家人在騎車,鄉民爸爸問我們要跑向何處?得知我們要上風櫃口後,張目瞠舌。[內心OS:這只是小蛋糕!!]


多謝老天爺,沿路沒有下雨,不過越往上跑,風越大,我趕緊把手套,圍巾都戴上,鼻涕直流。


今天出來運動的人真少,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過於尷尬,正逢午時。


回程已接近一點,這時又遇到這家人要騎車下山,鄉民爸爸又問道,你們是體育老師嗎?是不是太厲害了!! [內心又OS:太客氣了,這真的是小蛋糕!]


每次跑步前都會發懶,為什麼我沒有其他跑者對於練跑的滿心期待呢?


但很神奇的是,每次跑完步後,都慶幸自己有出門練習。


我想這或許就跟作家不喜歡寫作一樣,作家只是喜歡寫作完的結果。對我而言,跑步有那麼點味道。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