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阿爸看完醫生後,直奔yoga 課,偷得半日閒,開心


內心有點小焦慮,因為多年前挑戰熱瑜珈失敗後,心臟明顯不適應熱瑜珈的高溫,我一直逃避。


多年以後,過去兩個月來的基礎yoga訓練,加上兩年來經常性的慢跑,暗自認為心肺功能與肌力應該變好才是。哈哈,今天確實征服了一直讓我深深恐懼的熱瑜珈,喔耶。


一進教室,看見大部分的瑜珈墊上不是躺著人就是坐著人,找到一個旁邊的位置,確定沒人後,我立即盤腿。後來旁邊的女生,湊過頭來小聲的問我說,"妳知道教室最熱的位置是哪邊嗎?" 我說:"不好意思,我今天第一次在這上熱瑜珈耶,還不知道有這種差別。"   整班望過去,我倆確實顯得弱又經驗不足。首先,全班只有我們兩個穿長褲跟戴眼鏡,噗~我們弄錯裝備嗎?我跟這位女同學說:"等下如果你看到我走出教室,不要太驚訝!" 她很好心地說:"不能出去喔,只能躺在瑜珈墊上,如果感到不適。" 原來如此,看來她做的功課比我多


今天的老師並沒有跟其他老師一樣,有著曼妙的身材(雖然沒有性感),但卻是個感性的人呢!!班上因為有名孕婦,老師開始娓娓道來人生一些簡單卻經常被冷處理的事情。她告訴大家,不要隨便放棄你們的父母及子女,不管怎樣,都要好好處理。應該要及時解決眼前的問題,不好好處理,下輩子便要繼續處理,直到你真正的解決它。哇~~好有道理喔,難怪yoga做久了,會不愛大魚大肉。它真是一種靈修啊!


上課的過程,老師仔細的示範每個分解動作,我也明顯感覺包在褲子裡的雙腳已經汗珠滾滾,今天沒有被老師糾正太多動作,不知是老師沒看見,還是我做得表面功夫太好,呼呼! 我大口大口的喝水~繼續y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