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自己五月一定要按。表。操。課。啦!!


最近開始加強肌力訓練,怪怪的膝蓋依然鬧彆扭。左邊鬧得兇,於是今天傍晚就帶上髕骨帶去跑道上練跑12km(自以為)。早上起太晚,著裝完畢後,沒想到外面太陽如此犀利,那就等太陽下山再去練習吧。


等到下午五點[等好久喔],從家裡跑到操場當做暖身,之後開始配速,練習300m看ㄧ次錶,盡量記住這節奏,我三吸三吐,卡卡的,一開始都在5m47s/1km 附近晃動,之後幾圈漸漸回到我預設的目標。呼吸還是卡卡的,顯然我不習慣三吸三吐這種方式。


今天傍晚適合跑步,附近的運動公園,人一如往常的多,而且居然還有播放音樂,有夠迷人的。不過,好景不"長",第6k後,我左邊腹部開始疼痛,一定是三點多進食惹的禍。再撐一下,呼~越來越痛,進入第7k後開始小走,走完2圈,興致全消,立刻滾到一邊去收操,明早再來


難道我只剩下7k的實力嗎?!!!!!非得透過不斷的自我懷疑,才能迅速的找回自己嗎?!


慢慢走回家,右膝蓋開始發麻,厚~快點回家冰敷。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