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只要可以想辦法活著就好,連日生病以及工作量,好累好累 。。。。。

最近在運動上有些突破,感謝陪跑者推薦boxer 給我特訓,我的腳及腰痛現在有很大的進步。昨天花了三十分鐘晨跑的感覺竟是---跑步腳不應該吃到很多力,有種身體hold住 就快飛起來的感覺~~~哈哈

傍晚要前往西班牙,多年前就一直很想去的國家,但是這次竟然不是旅行,所以沒有興奮,只有疲累,希望一切順利。

出差要兼顧的事情很多,對的事就做吧。

同事最近跟我說了一些事,叫我小心小人同事,這把年紀了,唯一的好處就是,說什麼話就隨他去吧ˋ,不往心裡去了。至於小人,如果這把年紀還僅有這點本事,那也挺悲傷的。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fi@havana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