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十年前的同學費盡千辛萬苦在美國拿到博士學位,充滿喜悅的同時,眼淚是成功過程中無法避免的元素。流過的眼淚,走過的路,敢走,就有答案。

 

挺著疑似肺炎的身體,前兩週剛從西班牙回來受前同事之邀,希望能給他們公司的實習生上一堂品牌的基礎課程。

 

硬著頭皮答應了,用著咳到有點壞掉的聲音與被人恥笑處於肺癆的狀態,拼的是希望能在台灣發展品牌的道路上給這些國家未來的希望,能夠給一點什麼都好,哪怕是一個故事,一個經驗,一個失敗的案例,我都想讓他們知道,品牌管理之路上,什麼一定是不對的,能從年輕培養起對品牌管理的概念,加上有理的判斷與熱血,那未來不管到哪裡,都有機會成為一個自創品牌者,希望那天,你們依然會記得。

 

看著前同事創業之路依然勇敢,我自己也要很勇敢的對著自己引進來自🇪🇸 物理治療師團隊針對運動員所研發的運動系列熱身及修復產品負責,FYI「西班牙是全球的運動強國」。有人問我,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產品。我想,就好比不用牙線也死不了,但你會得牙周病,然後你就無法吃好吃的東西,然後看牙齒要花上比買牙線還要多的錢,然後看牙醫實在很費時,接著還需要問我為什麼要用牙線的道理是一樣的。

 

在歐美,運動健護商品就跟日常保養品很相近,但國人普遍沒有這種概念,如果能夠持續做好運動基礎工作加上修護及保養產品,用愛護生命的態度愛護你的雙腳,那麼誰都期盼在 80 歲時依然能健步如飛。

 

身兼兩份工作,每次看著成果,總會感到一陣欣慰,一路要能堅持住品質是很身心疲憊,但當看到自己主導的一場科技研討會只開放三天就達到接近300人報名的景象,除了團隊合作,這麼多年,謝謝這些一直願意相信這個台灣原生巨量資料品牌的人們。

 

昨日,去了O3, 回家的路上收到前同事公司實習生寫來問的問題,我看得出他的困惑,依然是那句話,放大自己產品的長處,有質疑就試圖找到方式改善,遠景與使命永遠要深入自己的DNA,最後與他分享:

敢走,就有答案。

加油,孩子們!!!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fi@havana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