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波城姊妹J跟我去體驗基礎瑜珈,由於這個老師經常要我們定格很久,第一次上課的J一直鬼叫,"史黛妃 李,我快死惹!我快死惹!" 正在定格的我,差點如積木般的倒下,因為實在太好笑啦。


J同學向來運動只有逛街,自從生小孩後,鮮少出門,也不運動,就是傳說中的飼料雞。這次來體驗瑜珈課完全是因為上周陪她去逛街時,模特兒身材的她,居然試穿某件衣服時,肚子疑似有胃凸現象,被我一語道破後,決定展開運動的人生。哇哈哈~


今天老師一直重複做下犬式(如下圖),可是當J小姐在做此動作時,背卻是拱起活像隻駱駝,我還舉手問老師,為某J的背跟其他人不一樣(如下圖的示範,背超平又斜),老師的回答就是,背太緊的人就會有此狀況。[我一度以為是J的腳太長,背較短,導致視覺上看起來跟大家不太一樣。]



下課後,業務人員立刻勸說J加入,原以為剛才一直鬼叫的她會崩潰,再也不碰觸瑜珈,沒想到她居然快速拿出信用卡,迫不急待要加入的樣子,真是太牛了!!!!


繼續Y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