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三晚,八百公尺間歇,五趟訓練。設定時間 3:48-4:00


由於平時台大操場人多,加上我無法逆時針跑,於是跟陪跑者商討改到師大本部,不巧,整修中,於是我倆又從師大本部步行至台大。司令台說著:30度,有風。


暖身越來越多招,暖身操,跳繩,plyometric 幫助跑800公尺課表前啟動肌肉的作用,每次暖身完,心跳大概已經飆到180啦,我說這是哪個門派的暖身,好硬。


起跑前,有點擔心左膝蓋的問題,最近下樓梯都要倒著走,否則就要單腳跳,跟飛人一樣。


左腳落地膝蓋明顯不適,我試圖把腳抬高,漸漸的狀況好轉,有點彆扭的做完第一趟。


時間平均落在3:50-3:51,驚險中完成今晚的訓練~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