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颱風來襲,周間訓練延到周末。


拜六開始進行第一次的800mx4的間歇練習。清晨的25度,拜颱風所賜,這溫度還挺得過去。


第一趟,失速,跑到第二圈時,雙腳明顯缺氧。第二圈陪跑者領跑,試圖調整剛才用盡的氣力。


最後兩趟,在沒有第一趟的痛苦中跑完了!!!!!


再回到這個課表,竟是有如失憶般的不知如何配速。幸好是清晨的練習,若是下班後進行這種強度訓練,應該會被逼瘋


今天傍晚的70分鐘練習,往大直河濱公園方向前進,溫度是我不會吱吱叫的那種。起跑前,陪跑者給了一個秘密武器。雙腳無法自主的我,熱身時,撕裂感不停的跟我說話,好在最近有奧運殿堂賽事的加持,熱血還能支撐這暫時排除不去的滿載乳酸。


訓練量明顯比去年同期少,但目標是一樣的,每次乳酸就當吃補吧!!!!!


Live strong


我看奧運之眼神真是一種騙不了人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