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三周練間歇都是屬於一個風雨操場的日子,於是今天穿了一雙爛鞋與陪跑者相約在建中操場練習。


早上七點半跑間歇最大的困難在於要在最短的時間讓身體醒過來。


一進入操場,風很大,吹得有點流鼻水,咳了幾聲,這種過敏支氣管大概遇到風就是這個樣子。


在司令台上暖身完,按照慣例,小跑三圈。今天的菜單是12 圈300M ,中間休息120秒,配速為80-85秒。


第一趟跑完落在70秒,接著越來越慢,但在80秒之內是沒有太大問題,到第五趟時,一想到還有七趟,心中竟有一種遙遠想逃跑的感覺


接著開始腦中輪番上演一些畫面,這種練習每到尾段總有腿無力的感覺,想到波士頓爆炸案,我慶幸自己還有雙腿可以在這安全的城市裡奔跑,訓練過程中我僅能保持沉默,快速找回平靜的呼吸準備下一趟的到來。


最後幾趟,陪跑者提醒我把重心壓低,我試著把膝蓋再微彎,這時換腳的速度稍微加快了,嗯~又是時間內,還快了一點。


波士頓炸彈客落網,之前歐巴馬在追悼會上致詞時提到,針對遇炸腿殘缺的傷者:「你們會再次起跑。


歐巴馬最後說:「明年此時,也就是四月份的第三個星期一,來自世界的人們又會回到這座偉大的城市,來參加第一百一十八屆波士頓馬拉松賽。」


希望我可以參加119屆,這是屬於自己的數字。


一定會的,加油。


今天拿到小爆在日本幫我買的C3FIT跑褲,開心,這是我一直想要的東西。喔耶~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