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起床後,給Hill先生打了電話,詢問一下他們賽前狀況。


[Honestly, i have no idea why these people went cycling the day before the 42k race. Why cannot they just SIT and EAT?]


5點15分我出門開始2hr的LSD。沒有昨天的炙熱,跑了一公里後,突然被民間社團叫住,邀我一起跑烘爐地,again? OK!


沿路聽著音樂,穿梭林間,來到竟南宮,繼續前進烘爐地,上上下下,mp3裡播放著黃立行的無神論,high。


接連兩週跑山路,我已習慣上坡的陡度,心跳也可維持在170以下,倒是下坡,我越來越慢,越來越不喜歡,邊跑邊煞車,疑似快比上坡還慢啦。


最近梧桐花盛開,沿路地上散滿了白色的梧桐花瓣,真美,可惜沒帶相機。


2hr20m  averaged H.R.148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