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國x醫院看了運動心電圖報告,結果不太好,醫生立馬發了一張住院通知給我,要我投單以安排更精密的檢查。

 

領藥時,發現醫生開的藥還蠻多種的,幾乎都有副作用,但問題來了,我並沒有明顯的不舒服啊,於是我拿了藥,至於單子呢?就被我冷處理了。

 

 

 

並不是對於自己的身體不關心,而是過去7.8年,每二年回振x醫院回診,醫生給我的答案都是,如果沒有明顯的不舒服,可以不用理會。加上這類病例,被誤診的機率非常高,於是立刻跟國x醫院櫃檯申請病歷報告,決定再去找2nd 3rd opinions. 

 

 

當下醫生一直盡快安排住院檢查的感覺確實不太好,雖然不是什麼大重症,但醫生的語氣彷彿,我不趕快做檢查應該隨時都可能心肌梗塞陣亡,醫生的謹慎讓我非常感謝,畢竟心臟問題不是開玩笑的。

 

不過接下來遇到渣打馬拉松,印度志工計畫,最快也要二月份才有辦法住院。不過在此之前,回家還是上網預約了兩位心臟內科醫生,期待他們對於這一切有其他的看法。

 

 

雖然訓練量比以往攀升,也正在努力地平衡著受限的身體與速度,突如其來的意外,除了更加小心,也無法說放手就放手啊!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