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半馬賽事已經是春天的事情了,半馬不是太困難,縱使練習量不是很大,但應該還不難應付。

台中的天氣有點太好了,六點起跑,我已開始冒汗了,起跑後沒多久,開始爬坡,啊~不會吧,難道是山路半馬?

於是想說等下就平路了,就這樣,一路上,然後下,折返後的上坡,大小腿真是快要爆炸了,雖然沿路加油的志工,頻頻對我說,你現在女總二,加油,但有那麼幾刻,我真的很想要放掉啊。

跑步第八年,學會的技巧大概就是心理素質,雖然爆掉了,還是要調整回到至少可以跑的模式,不管最後是總幾,至少盡最大的能力吧~

跑得很辛苦,很喘,很累,把水往頸子淋,madfrom double power 拿出來擦拭疲憊的雙腳,至少雙腳可以不那麼灼熱。

快要進入終點時聽到,女總二要回來了,喔喔~想起合歡山的賽事,至始至終也是第二,我發現山路的名次似乎一開始就決定了。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馬 fifi@havana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