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年初一跌倒後,除了第二天腳掌痛痛的,走路還算無礙。

愛跑約遊河,他昨天才完成70k五分速,號稱今天是要恢復跑,喔!

還沒八點,在華中橋上已經看到愛跑迎面而來,感覺狀況良好,他從社子島跑到這頭似乎不太費力。

帶了一罐番茄汁,今天的里程是21k赤足鞋練習跑,一路跟著愛跑的步頻[約5:45-6:00/km]到快樂加油站,腳似乎沒啥事。

回程後,他去了洗手間,我繼續往前,這時候開始是我自己的步頻,收腳變多了,結果不妙的事來了,我的IT BAND 開始作怪,等愛跑跟上後,我扶著路燈伸展了一下,之後跟著他的步頻,收腳角度變小,似乎這樣就能渡過那尷尬角度所造成的疼痛。

本以為他差不多要收工了,沒想到狀況太好,竟然說可以湊滿30K[昨天的70K是郊遊嗎?],於是就與我一同往回跑到華中橋的方向湊足30K,他再自己折返跑回社子島,就這樣完成一馬。看來3HR05M 雖不中,亦不遠矣。

回家後冰敷,左腳感覺非常緊繃,走路明顯後腿跟關節處不太能有角度的行走,非常僵硬啊,但又不是鐵腿

23K /2HR18M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年初五 遊河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