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會弄一本的AANGEL,本期一如往常,一個主題,延伸出很多面向。


翻到第65頁時~HELLO...


那不是盧彥勳的介紹嗎?


小標: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即使是運動,也充滿了AANGEL的風格,不脫離情,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更不跳脫人的各種心情。


我很意外,盧彥勳不應該出現在這的。不是嗎?


我只能說AANGEL的編輯,你們真是太有眼光了,


我相信你們也期待這篇人物介紹很久了吧,盧彥勳才剛打出個人大滿貫最佳成績,真是太會抓時間了你們,我說。


關於更多盧彥勳,請看本期AANGEL page 65!


他可是17歲就排名國際青少年亞洲第一喔!


加油~台灣之光 -盧。彥。勳。


我很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